銷售政策


1.保固政策 

 

貝爾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產品的保固期為一年,從出貨日開始算起。期間內凡屬於因產品的瑕疵所造成的故障,本公司都將免費維修,並給予技術方面的支援,同時也會謹慎的評估,是否以維修元件或是更換新品來處理。修復或更換之元件,其保固期間應為原保固期間之剩餘日數,但不得低於九十 (90) 日。 

 

1.1標準保固 

所有本公司的標準產品自發貨之日起給予一年保固期。客製品、ODM 或第三方產品的保固,將根據各自製造商的條款和條件而有不同,本公司有權對這類商品的保固政策做調整。標準保固不包含零件正常消耗以及下列因素所造成的瑕疵:人為疏忽、天災或不可抗力事件,例如:火災、颱風、暴雨、地震、戰爭……等。 

 

1.2延展保固 

凡本公司產品,客戶可選擇另外購買延展保固,最多可以延展三年,總保固期以五年為上限。如有需要可透過本公司的銷售代表購買,請於出貨前提出購買。 

 

 

2.非保固範圍 

 

貝爾特科技有限公司對以下情形不需承擔責任: 

1) 發現有瑕疵的產品,但已超出保固期。 

2) 因意外、誤用、非正常使用、非正常環境、不當電壓及不當儲存導致之損壞。 

3) 因使用非本公司提供的外圍設備造成的損壞。 

4) 不正確的測試造成的損壞,未獲得本公司認可的操作、維護、安裝、服務,或調整所造成的損壞。 

5) 產品不當包裝所造成的損害。 

6) 由外部原因,如與對象碰撞造成的損壞、火災、水災、灰塵、暴風、雷擊、地震、暴露於外面天氣條件、盜竊、保險絲熔斷、不當電流電壓或其它軟體問題引入到產品造成的缺陷。 

7) 因產品使用超出規範,進行未經授權的測試,或在不適合的環境中使用,這些條件將由本公司酌情判定。 

8) 因數據的改變、丟失、工作干擾等引起產品不工作。 

9) 消耗品,例如定檢耗材、氣體。 

10) 因不按本公司提供的產品使用說明書進行操作而引起的後果及利益損失。 

11) 本公司出貨時隨附(或單獨購買)的電腦主機、螢幕、攝影機、印表機、傳輸線、DRAM、CPU、HDD、SSD 及 LCD…等3C商品之維修收送,請逕洽原廠提供保固或維修,讓服務收送貨更方便、溝通更順暢,以保障親愛客戶的權益。詳細保固政策、保固期間,則依各原廠公告為主。 

  

 

3. 保固內的維修政策 

 

3.1 保固內產品維修 

產品在保固期內,如遇故障須寄回本公司維修,運費須由客戶支付,修畢後,返回給客戶的運費將由本公司支付,客戶如需要用特快快遞返回,費用則會由客戶支付。 

 

3.2 保固內已停產之產品維修 

本公司亦提供保固內已停產之產品維修服務。 升級或更換的產品後,其保固則是繼續隨著原本的保固期,不會改變。 

 

 4. 保固外的維修政策 

  

本公司提供客戶付費之保固外維修,相關的費用資訊將會在客戶申請 RMA 時一併提出,往返運費則皆由客戶支付。 

上述之付費維修的部品,皆可享有 90 天的維修保固,如遇再次返修且問題點與上次維修點相同的狀況,往返運費皆由本公司支付,其他的狀況則是比照一般RMA流程模式處理。 

 

  

5. 維修流程 

 

5.1 提出申請並取得 RMA 號碼 (同叫修單號) 

維修退貨必須經過授權與(RMA)號碼。 

任何有問題的返修產品,如果沒有有效的 RMA 號碼將被拒收,並將原貨品返回客戶,恕不另行通知。 

如果故障產品送到本公司已超過一個月,而客戶還未申請 RMA 號碼,這一個 RMA 號碼將到期,客戶必須重新申請新的 RMA 號碼。 

 

5.2 維修品寄回 

維修品返回時,如需連同相關的料件一同返回,請於申請 RMA 時務必書面載明退回清表,並述明設備故障的問題。我們不建議客戶將不相關的配件寄回,本公司不負保管責任。所有的產品請使用原廠包裝盒或使用厚紙箱及緩衝材、包材保護妥當,上下方需平整,確保儀器受到完全的保護後寄送,否則寄送過程所造成的儀器損壞,本公司不負相關之責任。若沒遵行此規定,將不予保固,將視實際損害情況,酌收零件費、工資。如果因包裝疏失導致產品損壞,本公司將有權退回產品不予維修,且運費由客戶支付。 

 

5.3 維修費用 

本公司採用事先預估價方式,並不代表能夠維修,檢修後視不良品損壞程度,再另行報價。如果客戶沒有在三個月內支付款項,或是客戶沒有做出回應,本公司將報廢該產品,恕不另行通知客戶。在三個月的維修期當中,本公司將執行保護產品措施,並與客戶保持聯繫。 

 

5.4 維修流程 

關於維修機台,RMA 經檢修後,在貨品尚未歸還客戶前,客戶可要求本公司提供故障排除、或其他測試項目之維修報告。在保固期內的標準品,送修往返時間是 14 工作天,不含貨運時間。維修完成後,本公司將提供維修報告。 

 

5.5 運輸與處理 

本公司不負責產品在運輸過程中損壞。如果本公司發現產品在抵達時已損壞,會立即通知客戶。不論在任何情況下,客戶端需自行負責已損壞的產品。 

 

6. DOA 與銷貨退回 

 

6.1 產品交付 

本公司所提供之出貨日僅為估計日期,針對因產品出貨遲延而產生之損失及請求,本公司概不負責。 若到貨之產品內容短少,客戶應於發票開立日起七(7) 日內,以書面提出,否則應視同放棄。 

 

6.2 銷貨退回 

如遇銷貨退回需求,收到商品當日起計7天內可辦理退貨(並非試用期,欲退貨之客戶須維持商品全新、完整、無缺件,並使用原包裝將商品寄回公司),請聯繫本公司銷售代表,並取得退貨核准。針對客製產品及代購之產品,本公司有權決定是否接受退貨請求。如遇不可取消訂單以及不可退貨之產品,將不予受理退貨服務。此外,所有軟體售出後是不可更改的,亦不受理退貨服務。一旦退貨需求被受理,將會產生一個銷退號碼,透過電子郵件寄發給客戶,以供追蹤。退款將扣除匯款手續費,且商品退回時產生的運費應由買方承擔。 

 

6.3 DOA 產品(Dead-on-Arrival) 

若新品出貨不良 DOA 產品,客戶必須在出貨日起 30 日內,立即聯繫本公司的 RMA 部門尋求技術支援。對於標準產品,客戶可以要求更換新品。如果無法提供新品,本公司將立即提供快速維修服務。 

 

7. 軟體使用政策 

 

7.1同意條款 

貝爾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係依據本條款提供之所有軟體(以下稱「軟體」)當您下載並開始使用時,即表示您已詳閱並同意本網站使用聲明之內容,且同意確實遵守,如若您不同意本文所載的條款,請您勿使用本公司提供之軟體。 

 

本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並隨即生效。故請您定期查詢公佈在本網站上的最新使用條款。 

 

7.2隱私權政策 

 

請參閱本網站「隱私權政策」,保護您的隱私。 

 

7.3 權利歸屬 

本網站所提供之軟體包括一切著作、圖片、檔案、影像、錄音、資訊、設計、商標、軟體介面均由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之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未經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事同意,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欲引用或轉載軟體,必須依法取得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的授權及書面同意。如若違反,您需自行負擔一切法律責任,並對本公司及其他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 

自軟體使用當日起,本公司在您接受許可協議的前提下,授權您有使用軟體之權利,若用戶不同意許可協議,請立即停止使用任何本公司提供之軟體。 

 

7.4 損害賠償 

如若無法使用本軟體時,其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偶發、或特別損害等,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7.5 細項說明 

使用本公司軟體須詳閱並同意以下規定: 

1.購買一套軟體,限定在一台電腦上使用。 

2.若需將軟體資料由原電腦轉移至另一台電腦,酌收資料轉移手續費。 

 

8.責任範圍 

  

8.1責任限制 

(一) 在適用法律許可的最大範圍內,本公司概不就下列事由而產生,或與其相關之損害或責任負責: (1) 無法使用產品或服務,包含取得替代產品或服務之費用; (2) 產品、硬體、軟體中的資料或數據遺失、竄改或無法使用; (3) 收益、獲利或業務機會損失; (4) 業務中斷或暫停; 或 (5) 無法達成特定結果。 

(二) 於相關法律許可範圍內,本公司所承擔的本合約下以及與本合約、產品或服務相關的責任總額,不得超過客戶針對導致該項請求之產品或服務所支付之貨款金額。 

 

8.2 智慧財產權責任 

若有第三方提出請求,主張本公司所提供之硬體、軟體或服務侵害其任何受法律所保護的專利、著作權或商標(以下稱「請求」),本公司同意負責辯護,前提是客戶一旦得知任何請求,或可能導致請求之相關指控,應立即通知本公司,同意本公司全權掌控辯護及和解事宜,並全力配合本公司進行辯護。若客戶未經本公司事先書面同意,逕行達成和解,本公司概不負責。 

 

8.3 免責聲明 

(一) 本公司將對違反保固規定中任何明示、暗示的條款所造成意外事故所引起的損失不負擔責任。 

(二) 本公司對於任何形式的損害包括意外的、特殊的、衍生性、或相類似的損害或利潤損失不承擔責任。任何由其他第三方對客戶提起的違反合約索賠,無論是合約基礎或其他相關,本公司都不承擔任何責任。 

(三) 本公司否認所有其他在此未提及的保固條件或陳述,不論是明示、暗示、規定或任何其他形式的提及。 

(四) 關於免責的條款,限制和本文件的定義,將由本公司全權酌情決定。本文件如有變更異動時,恕不另行通知。